肉肉肉丸子ya

我伸出手 想捞起海面上的星星 可他们却不为我停留

2018.04.23 🌱

今天晚餐和亲故们去吃了网上推荐的便宜又好吃的汉堡 在街边摆档的那种
便宜是真的 5块钱的cheese burger 7块钱就有两块鸡肉惹 虽然汉堡本人没有影片上的那么大 但还是挺好吃哒🤤

昨天为了今天的mid term写了两课的笔记 今天早上下课后牺牲了午睡又补了第三课的 结果 前两页的题目我tm怎么就完全没印象呢🙂幸好是选择题 只好靠我的推理能力来作答了🙂

只要另一天没上课 前一天晚上都会开始新一轮的烦恼:明天早餐吃啥好呢~
又吃全家的饭团?还是关东煮?不然吃subway?
Anyway 我已经想好了我晚餐要吃那天买的泡面(*´꒳`*)

最近都泡b站看JEKKI大爷的影片 无意间看到一个sg的片段是殷志源叫你起床的视频
看完后我真的....阿斯....殷志源为什么可以这!么!撩!!(咬被子)完全心空ㅠㅠ
都想跟40岁的男人结婚的我应该怎么办(目前依旧是母sol)(捂脸捂心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