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肉肉丸子ya

我伸出手 想捞起海面上的星星 可他们却不为我停留

2018.04.20 🌱

突然觉得可以把这里变成一个记事本的概念 为什么不是日记呢因为懒癌晚期的我怎么可能每天都写呢4不(・∀・)
现在正看着李晟敏的油管live一面痴汉笑 虽然听得似懂非懂但依旧全程痴汉笑 看哥哥玩游戏吃东西也痴汉笑(捧脸
想掐哥哥软软的脸颊(〃ω〃)
哎 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小哥哥呢🌹

欧对 最近简直JEKKI中毒 简直不要太帅啊啊啊
非常喜欢新版恋情的舞台 第一次在RS看到的时候就被姜甜甜开口跪和殷大大的低音炮rap给狙击心脏(捂心脏
太撩了!撩到不行!

星期一有marketing的mid-term test 而我什么鬼都没读课也没听 我只好专心祈祷了🙂
李晟敏你live要开到什么时候啊有点想睡了可是不想抛下你啊qwq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