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肉肉丸子ya

我伸出手 想捞起海面上的星星 可他们却不为我停留

雄思CP快穿之PART 2 《 重遇 》

欧耶这次接力到我啦!(⁎⁍̴̆Ɛ⁍̴̆⁎)
这是和群里的小企鹅们说好一人写一篇的接力雄思文~其实也没想到第一篇发的文会是雄思...毕竟本命西皮辣么多...所以说人啊 还是要被逼迫才有效率(不
至于标题 因为我是取名渣所以无视吧......内容有逐渐崩坏的现象 很努力的拉回但还是会崩ww毕竟比较擅长写ooc吧( ´ ▽ ` )
有bug什么的请轻喷 毕竟渣文笔(´・ω・`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“ 唔,好亮。”

伸出手挡着刺眼的阳光,古思任才缓缓的睁开眼睛,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。
迷糊的坐了起来,突然感觉下身有点异样,低头一看.....' 宝剑 '升起虽然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,古思任还是不可避免的红了脸颊。

浑浑噩噩的走去厕所洗了把脸,冰冷的自来水才让他慢慢的清醒过来。而这一清醒,他感觉他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事。

古思任嘴里含着牙刷,环视着周围。

不对啊..我不是应该在麦英雄家里吗?这不是英雄家浴室啊!然后这房间格局和这张床,也绝对不是英雄家啊,但是却很熟悉的感觉....
直到他看见了那张小书桌上摆着的自己的秘密日记本,才突然想起,这是他在认识英雄前租来的小房间啊。

....所以,我这是穿越了?

2
古思任在蒙圈和震惊的情绪下完成他的日常洗漱活动,这种小说情节竟然发生在他身上真是太不可思议。坐在床上,他尝试回想之前发生的事情。

还隐隐做痛的后脑勺让他忆起他应该是被那群恶霸打昏了,在那之前呢?好像是在英雄家,然后他洗澡出来后,他们俩好像接吻了,然后就...
古思任通红着脸阻止自己想下去。不过他好像知道为什么早上 ' 宝剑 ' 会升起了。

目光被桌上已被翻开的日记本吸引过去,看着那些充斥着负面情绪的内容,古思任垂下了眼帘。

【 为什么只有我会碰上这种事情?】
【 为什么,为什么要打我,我做错了什么吗?】
【 在街上遇见一个自称算命师的怪异老人,他说我是天煞孤星... 】
【 这么看来自己好像真的是天煞孤星啊。】
【 那我为什么活着?我这种人不该活着。.... 】

3
校园里,古思任低着头默默的走着。
本来他想去找麦英雄,但转念一想,这时候的他根本还没认识麦英雄,当然麦英雄也根本不会认识他,去找他也只会让自己更尴尬更难堪而已。

“ 哎哟?这不是古同学吗,怎么还敢光明正大的走在这里啊。”
古思任连头也不用抬就知道是那群惹人厌的恶霸,抿着唇,把头压得更低。

“ 这个月保护费还没收耶,同学。”
“ ....没、没钱。”
“ 没钱啊,该怎么办才好呢?不如就老样子吧。”
他听见恶霸们刺耳的笑声,不知是谁突然踢了他一脚,古思任就这么吃痛着跌到了。
然后就是如倾盆大雨般的拳头落在他身上的疼痛,可他却无法还手,他什么都不能做。

古思任,你果然还是那个懦弱没用的古思任。麦英雄怎么会喜欢你这种人。

不断袭来的疼痛感却让他的痛觉麻痹了,他迷糊的想着,要是这次不会遇见麦英雄就好了。

4
“ 喂!你们都给我住手!”

恍惚之中,古思任听见了一把熟悉的嗓音,脑袋突然就清醒了。
这声音,是麦英雄的声音啊。

身子突然感觉一阵轻松,感觉终于能喘过气。他睁开眼,因为眼镜被打掉了而使视线变得模糊不清,但他还是隐约看见了不远处正在与恶霸们打架的麦英雄。

那家伙真以为自己是英雄吗!

古思任慌张的想要起身,但疼痛刺激着神经末梢,让他无法坐起身来。他往麦英雄的方向看去,在他近视眼的画面中看到有个人影朝他奔来,气喘呼呼的。

“ 同学,你还好吗?”
麦英雄着急的问着,扶起古思任的动作却是小心翼翼的。
古思任硬撑着想要站起来,却抵不过小腿的伤,颤抖着又跌坐回草地上。

麦英雄看着眼前这个男生,虽然不曾相识,但却莫名的就心疼他。看着他咬着下唇忍着痛,想要重新站起来的时候,麦英雄想也没想就背对着他蹲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“ 上来,我背你。”

5
虽然古思任拼命拒绝,但最后还是被麦英雄的一句话妥协了。

“ 你不让我背我就抱着你走,公主抱。”

趴在麦英雄的背上,古思任愤愤地想着,为什么这个世界的麦英雄那么不讲理?

麦英雄一路把他背到了医务室,校医看见伤痕累累的他倒抽了一口凉气。
迅速的打开医药箱,熟练的替古思任处理那些大大小小的伤口,校医的眉头越发紧锁。

在一旁的麦英雄也被眼前的场景吓到了,躺在床上的那个男生明明就有着白皙的皮肤,却被印上了各种触目惊心的伤疤和淤青。
麦英雄突然觉得心脏一阵收缩,怎么又心疼起他来了。

古思任闭着眼,似乎是睡着了。校医把麦英雄拉到一旁,小声的向他嘱咐着。

“ 这位同学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霸陵了,那些伤口你也看到了吧。那么可怜的一孩子...还有这些药,我就交代给你了..... ”

“知道了老师,我会好好照顾他的。”

麦英雄接过一袋子的药物,转身看着躺在床上的古思任,暗自下了决心。

6
古思任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又穿越了。

这次是穿到麦英雄家吗?
虽然没戴眼镜眼前的景象就如同马赛克一般,但他还是认得出这是麦英雄的家。

啊,准确来说是麦英雄的房间。

房门缓缓被推开,被马赛克的麦英雄拿着一碗什么东西走了进来。
“ 唉你醒啦,先喝点粥吧。”

“ ...我怎么会在这里?”
你不要告诉我是你.......

“ 喔,我背着你回来的啦,想说不要那么麻烦校医。”
麦英雄一脸正经的说着,一边用汤匙搅着粥。

不想麻烦校医是什么鬼?古思任觉得嘴角有些抽搐。
他觉得他根本不是穿越回过去,而是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去了,不管是什么次元还是什么平行世界。
不然麦英雄的人设怎么会那么崩?害他觉得他自己也快崩坏了。

“ 呐,张嘴。”
麦英雄把汤匙伸到他嘴边,像哄孩子一般。

“ 我、我能自己吃,你把我的眼镜给我。”
古思任自卑心理又开始出现,因为他突然觉得,这个世界的麦英雄对他太过好了,不是说原来的麦英雄对他不好,只是,今天只是他们认识的第一天吧...

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?...

视线突然变得清楚,原来是麦英雄帮他戴上眼镜了。

“ 好吧,那你就先自己吃着,我去弄点东西啊。”
麦英雄站起来,顺手就揉了揉古思任的头发。

古思任就这么捧着碗,呆呆的看着他。

“ 啊还有,” 麦英雄走到门口,又转过头笑着对他说,“ 你从今天开始就住在这里吧。”

蛤?什么?

古思任还来不及反应,门就被关上了。

7
于是古思任真的在麦英雄家住下来了。

其实换个方式说,他本来就已经对这个家熟到烂了。

麦英雄有一天晚上突然问他,唉你为什么对我家那么了解啊,连我的内裤放在哪你都知道。
古思任语塞,只好含糊其辞骗过去了。

有一晚,做梦梦到了蓝熙,古思任被惊醒。
对啊,蓝熙呢?

于是古思任找了个时间,磕磕巴巴的问麦英雄她在哪里。
麦英雄愣了一下,然后说,我俩早分手了啊。不过你怎么会知道她?

古思任懊恼,自己怎么又挖坑跳了。
“ 没、没有啦,就之前偶然听到亚勤提到... ”

麦英雄笑着又揉了他的头发,没再说话。
古思任看着麦英雄的侧脸,觉得心脏砰砰跳,脸颊也热热的。
不自觉的靠近他,谁知道麦英雄突然就转过来,两人之间只隔了一段暧昧的距离。

古思任慌张想要后退,却被麦英雄搂进怀里。

时间静止了。

8
那天晚上,他们俩依旧躺在同一张床上,不同的是,这次古思任是被麦英雄圈在怀里的。麦英雄似乎已经熟睡,但古思任却怎么也睡不着。

被麦英雄的体温包围着,脑海里不断播放着刚刚的画面,就觉得心脏狂跳到他快撑不住了。
-
夜晚的微风轻拂着,在麦英雄坚强有力的怀里,古思任突然觉得只要有他,什么事都无所谓了。
属于麦英雄的味道总是那么让人心安。

“ 古思任呐... ”
麦英雄低声呢喃着。

“ 怎、怎么了?”
“ 你那时候,是不是问了我为什么对你那么好吗?”
“ 有、有吗?我怎么不记得... ”
“ 就是我把你带回来的第一天啊。”

把我带回来的第一天吗?所以,所以,我是把我心里想的说出来了吗?
好丢脸啊啊啊!

因为觉得太过羞耻了,古思任把脸埋得更深。
麦英雄被他这么一个小动物般的动作萌的心脏都快融了。但是萌归萌,正经事还是要说的。

“ 我现在,就回答你的问题喽。”
麦英雄轻轻说着。
“ 大概,就是因为我喜欢你吧。”

然后在古思任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麦英雄便对着他的双唇亲下去了。

真软真甜,麦英雄心想。

9
“ 麦英雄起来吃早餐啦!”
古思任气冲冲的捏着麦英雄的脸,到底是要睡到几点啦就算是周末也不能这样啊!

“ 知道啦知道啦,哎哟好疼啊,要思任亲亲才能好~”
“ 亲你个头!快起来!”

古思任气结,麦英雄越来越不要脸了!虽然自己是很吃这套啦。

于是麦英雄磨磨蹭蹭的坐到餐桌前,看着古思任鼓着腮帮子生气的样子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。
“ 好啦别生气啦,等等带你出去玩好啦。”

摸摸头,捏捏脸,亲亲嘴。

“ 好啦,快吃你的早餐。”

消气三件套太管用了。
-
说是去玩,但最后也没想出要去哪里,于是两人选择了在街上乱晃。

玩一玩街边的娃娃机,肚子饿了就吃一吃东西,走累了就坐在长椅上休息。

这么惬意的生活,真好。

“ 思任,我给你买那个吃你在这里等我喔!”
麦英雄指了指对街的一个卖章鱼烧的摊子,没等古思任回话就奔过去了。
因为麦英雄知道以古思任的性格,就算真的想吃也会因为不想麻烦别人而拒绝,所以麦英雄通常都直接替他决定了。

古思任看着麦英雄狂奔而去的背影无奈着,瞧见摊子还有很长的队伍,古思任便走进了一家精品店。

“ 这手链真好看... ”
古思任看着一对情侣手链不自觉的低喃着。送给英雄,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。

这一刻古思任没再犹豫,拿起那对手链去柜台结账了。

10
从精品店出来,古思任脸上带着略微羞涩的笑容。
思考着该如何送给麦英雄,眼神不断的在对面的摊子寻找麦英雄的身影。

麦英雄呢?

古思任慌了,麦英雄不在他的视线里,他突然感到害怕。

“ 喂!古思任!你在找谁啊~”
熟悉的声音就从对街传来,麦英雄手里拿着一个小袋子朝他挥手。

“ 麦英雄你是怎样啦!”
古思任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,看来自己没有麦英雄不能活啊……

爱人近在眼前,古思任一心急,直接冲出了马路想要奔到麦英雄身边。

“ 喂古思任你不..... ”

麦英雄话音未落,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冲进耳膜,接着一抹血红色闯进了眼帘。

“ 古思任!!”
-
古思任满脑子只想着麦英雄,完全没顾虑到危险。

就只是一瞬间的事,古思任感觉自己被撞飞后重重的跌在了马路上。
湿热的感觉与铁锈味传来,是流血了吗?古思任胡乱地想着。

意识渐渐模糊,他听到了麦英雄撕心裂肺的喊着他的名字。
仿佛掉入了无尽的深渊,感觉身体不断的往下坠,而意识被重重的抽离...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点烂尾但我不管了(。
下一位小企鹅请接棒!(递

评论

热度(11)